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6

培养女性实现梦想的公司 <玫琳凯> Mary Kay


写写心情…

一个漂亮的女孩找工作,找到老板谈条件,她是这么谈的:老板 我想给你打工,我想跟你合作,

第一个条件是:你必须把我在你店里销售的所有产品的30%给我。老板说:你说吧!我继续听:

第二 我可以帮你介绍人,但是她们所有销售产品的10%利润给我。

第三 我会很努力的去做,但你要定期发我奖品,但是记住不是火鸡,火腿之类的,应该送我珠宝💍之类的。老板很诧异地想,从来没有上门找工作这样的,这个人很牛。

第四 她说:我还有个条件,你最好送我一辆象征身份的色彩优雅的汽车🚘,而且不要一般的,要稍微高档一点的。
老板继续听,

第五 她说:我还有一个要求哦!你要定期给我放假,因为我要经常陪我的家人去度假✈,最好这个费用也是由你来掏;

第六 最后一个,现在我什么也不会,你要派一个人教我,我有什么情绪啊,不高兴的时候听我说说唠叨,鼓励鼓励我。

她说完了,老板很无奈的说:对不起,小姐,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这样的工作😣

好多人都不知道,这个世界上确实有这样一份工作,那就是玫琳凯化妆品公司,专门培养女性实现梦想的公司<玫琳凯> Mary Kay
留在玫琳凯的原因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